作品:紗絹玫瑰

在凌晨

在凌晨二點〸分慌張想你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我想沉醉在這裡
常常會發現你在我的身旁 聽我當兵的故事很有趣
清晰的感覺 永遠不會變 而你不在這裡陪我
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到頭來我不是你選擇的人 也許你是對的
-----------------------------------------------------------
 
感情有時候很怪.,小時候發誓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長大後,好像都漸漸消失了
 
初戀,你還記得嗎?
 
好久好久了..
 
也許不是忘記,只是不願再提起
 
記憶中的初戀像陽光一樣暖暖的
 
一張純真的臉龐,兩小無猜的心情....
 
年紀大了,愛情加上了很多外在考量..
 
不再衝動了,卻也複雜了。
 
我不是男孩子,不懂男生對初戀的看法。
 
每當我問身邊的愛人:「你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愛人總是沒思考的回答:「很久了,都忘記嚕~*」
 
也許,是不想讓身邊的女友胡思亂想的最佳答案吧!
 
畢竟這個答案,可以省下後續很多麻煩..
 
但,一段難忘的初戀記憶,真的那麼容易在心裡消失嗎?
 
也許,不是
 
我不是男生,不懂男孩們的想法..
 
也許,在我不經意的言語間
 
又把他的心,帶回了過去
 
男孩的初戀,是微酸的?還是微甜的?
 
記憶永遠深埋心裡
 
不知,我的他是否在某個夜晚,想起了他的初戀情人?
 
不知,曾經愛我的男孩.,是否在某個失眠的晚,也想起了我?
 
我,不是男生
 
不懂"初戀"對男生來說,到底是什麼感覺?
 
也許,這些暖暖的回憶,值得在某個夜裡,拿出來細數一番吧!
 
-------------------------------------
 
後來,有位朋友告訴我
 
他早就忘記了生命中第ㄧ個女人的樣子
 
忘記了她的臉、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全名
 
而真正他會永遠記得的初戀
 
是那已經和他離婚好幾年的老婆
 
到現在,他還深深愛著她
 
ㄧ個難忘的戀人。
 
我想,男生的初戀真的很不ㄧ樣吧!
 
人家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但,我卻以為男人們卻剛好相反
 
畢竟,真正讓他們記住的女人
 
並非肉體上歡愉的短暫記憶,
 
而是那種如涓涓溪水、卻能滴水穿石的愛情
 
才有辦法深深烙印在他腦海中
 
這種刻骨的記憶,不是性慾而是真正的愛!
 
誰說男人總是用下半身思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