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心情就不太美麗

雖然泡了我最愛的鮮奶茶...

但是還是壓抑不住一大早要自己一個人在家打兩隻針的抑鬱感

明明知道再撐四天就又撐過一半療程了

自己卻始終覺得很悶

 

現在的我應該沒腦子去想為什麼要有小孩

為什麼要做試管?

為什麼要這樣受苦了?

 

頭都洗了怎麼能洗一半呢?

現在要放棄好像已經不是我的性格了

只是看到那一堆針

真的什麼胃口都沒有了

 

何況每次睡覺都夢到自己被針戳醒的畫面

還有無數次針頭戳在肚皮上那種無奈感

 

哀~~~

 

我討厭下雨天

 

更討厭要打三隻針的下雨天,

 

這讓我的心情很BLUE....

 

PS.我發現果納芬這隻針看起來很粗,可是說真的打起來比之前那隻小針爽多了,雖然劑量多可是速度很快就結束了,感受也差很多,真希望我所有的針都換這種啦 >_

 

這次李天王開的劑量如下

11/8    225 IU

11/9    225 IU

11/10  225 IU

11/11  300 IU

11/12  225 IU

11/13  300 IU

 

了解果納芬請繼續閱讀  :

 

試管寶寶用藥-針劑果納芬 (特別收錄:排卵針早上打比較好 一文)

 

11/10 (四) My Day5

 

昨天晚上開始老爺幫我打水粉,打在大腿上真的有痛到!!! 今天打屁股看看吧~~~

 

今天其實一切都還好

 

只有肚皮下面有點痛,不太確定到底是藥腫在那的痛,(肚皮上一堆洞下面摸起來硬硬的了)

 

還是卵巢開始起變化(也有點抽痛了)

 

今天一次認識了兩位試管媽媽,大家分享了很多心得

 

一天一瓶雞精可以養卵子,打針的地方要熱敷

 

又學到了不少知識了

 

聽說寶寶植入那天就算兩週

 

這樣到推回來,我就假裝自己現在開始敷寶寶好了

 

哈!有一種幸福的FU漸漸跑出來了喔~~~

 

PS.我希望今天老爺晚上幫我打屁股技術好一點,不然昨天晚上他就白練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射 果納芬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