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我的名字是豆豆,今年約2歲,男生,住在桃園,

我是一隻純種邊界牧羊犬(就是電視上會接飛盤的那種黑白色狗狗)

因為我很活潑好動運動量又大,現在的主人家太小了不適合我住,我希望能找到一個有充滿愛心、耐心,家家裡空間寬敞有大庭院的親爸爸媽媽能夠接受我。

我的個性很溫和就算有小朋友也很適合,不過因為我怕寂寞,如果空間不足必須把我關在籠子裡的話,我可是會傷心難過哭哭ㄉ唷!!

由於我的主人不常帶我出門,所以我不太會躲車車,看到狗狗朋友又會想跟他們玩,因此要帶我逛街一定要幫我扣上牽繩,避免我一時興奮過了頭跑去跟朋友玩,忘ㄌ旁邊的危險。

我家教很好,都會忍著便便跟尿尿,等姊姊早晚帶我出門去上廁所。不會在家裡亂來。

但是不是我吹牛~我很聰明的喔,你能多教我幾次,我一定能學得會的。這裡有我帥帥的照片,如果你喜歡我,有絕對的耐心,又能符合以上的條件的話請跟我的姊姊聯絡,我會開開心心的到你家,當你的乖寶貝!

聯絡電話  0939952436  or  (03)323-9957  游小姐 
聯絡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中福村中興43之7號
EMAIL: cat700718@hotmail.com

這是FIO幫好姊妹代PO的,這隻狗狗在他們家兩年了,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再繼續養他,希望愛狗狗又有能力照顧好他的朋友能領養。

狗狗跟著這家的姊姊和弟弟相處久了家人都對他很不捨,因此希望有意願領養的朋友,能注意一下,狗主人會對領養的朋友做幾項評估:

1. 要真的愛狗,瞭解邊境的的習性(因為他們活動量很大,養他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他會比較皮唷)

2.要有大空間給他活動,而且有時間陪他、照顧他

(狗主人希望能寄領養朋友的環境給他們看,或是約時間看看領養人的環境適不適合)

3.雖然要把狗狗送人是不得已的選擇,但他們還是希望能偶而知道狗狗的消息,或是能去看看他。

所以有意願領養的朋友,跟狗主人連繫時,請先確定自己能夠做到以上這三點,再跟狗主人連繫喔,因為領養他就等於對狗主人做了會好好照顧他的承諾。

畢竟愛狗的人都知道,狗狗就像家人,有時候比家人還親。

突然要讓他離開,心裡難免不捨,希望能給豆豆找個愛他的家

也希望朋友們幫忙代PO一下這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