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幸福手創館-LOGO-圓章白底.png  這是本週 手創館唯一完工的東西.手創館小LOGO.

一大早起床,FIO開始東忙西忙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下午開始聯絡廠商...

發現FIO的運氣似乎像今天的天氣一樣,下雨.....

1.貼紙廠商...>>>做透明貼紙要重新報價還要製版,.....

(昨天我還看到有人在車子得擋風玻璃上面貼了一大張聖嚴法師的靜思語,不過就是一個透明底白字的貼紙,有那麼難嗎?)

2.PVC盒子廠商寫信來,告訴我罐子底座可能沒辦法達到我要的標準...

(前幾天不是還很OK嗎?怎麼到報價我每個都挑量很少的時候,他就不太來勁了呢??)

工作室剛開始,真的什麼都很小量,尤其FIO是純手工,出去的商品量少得可憐

一年得量可能都沒有人家一個月的量大耶

怎麼辦...漂亮的水藍色盒子將就點用!

 

到底是什麼樣的紙盒?FIO從昨晚設計到現在~~???

喔這是個秘密,等整個包裝都到手了,FIO把完整實況PO給大家看,大家就會瞭解

這又是一個幸福,卻辛苦的工作。

 

3.在說到名片,這件事情算是有眉目了

但是跟我之前貼待印的那個真是天南地北...

因為FIO犯了一的大錯

我居然忘記YMCK檔和RGB檔的差異

結果沒轉檔...當然因為FIO一直都在做網頁,也忘記了另外一個重點

解析度....72  >>>讓人打槍了

在叔叔公司的超級大總管(彭妹)協助下,.把整個名片稿連顏色帶字型全改了

接著讓彭妹修了一番(專業的果然不一樣)還幫FIO把名字作了一點小變化

嗯~~我更愛這個名片了

SO.名片至FIO趕在下班前,下週可以拿到...

 

4.這是藍色包裝盒衍生出的一個大CASE...蠟封印章

  因為那個該死的透明貼紙讓FIO決定用別的東西來替代.. 就是蠟封章

  當然蠟封章也要設計圖(我的媽阿!!今天都在出圖,卻也一直搞不定圖)

   所幸,遇到對方公司一位天使般的小姐,幫FIO趕工完成了這份工作..預計下星期可以到貨。

 

5.既然蠟封印章圖都設計好了,索性把那個圖來拿做點變化吧...

  下次,FIO要把她拿去印成小貼紙.等FIO哪天想用他的時候 (見最上圖)

 

哇~~~這一週的進度,幾乎是沒進度耶

真正的進度在下一週才能全部完成....

 

今天才週五,FIO就開始期待下週了

下週一定會是一個難忘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