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老公-20100516 

昨天參加表弟的婚禮~證婚人上台講了一段話,挺有趣的~所以fio把他記了下來跟各位朋友們分享

人家說現在的三從四德,已經不是女人的責任,

雖然網站上也流傳很多男人三從四德的法則..

可這個真的讓fio很有感受

新好男人的三從

1.在家從母

2.結婚從妻

3.老來從女

媽媽、老婆、女兒是一個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位女人...所以男生要好好疼愛珍惜

雖然fio跟小哥還沒經歷第三個..但我親愛的老公前面兩個真的做得很好喔..

從一做到三都做滿的,就屬fio的老爸了..孝順媽媽疼老婆..但是老了啥都不喜歡聽

就是很聽fio講話...昨天吃喜酒爸爸看著fio發呆..

fio問老爸: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老爸回fio:如果你不是也一直看著我,你哪知道我一直看著你呢?

這句話講得全桌的親戚都要吐了,雖然很肉麻,但我們父女真是彼此關心的啦~哈

新好男人的四德

1.老婆紀念日要記得

2.老婆生氣要忍得

3.老婆花錢要捨得

4.老婆化妝要等得

聽完這些真的覺得當一個新好男人很辛苦...

不過放眼看看fio四週的長輩們..

雖然每個表面上都像個大男人..

其實每個都是省吃儉用的為了成就一個家庭得幸福而犧牲奉獻..

新好男人的口號,不是要人記得男人得做什麼,或是幽男人一默

而是默默的提醒著每個家人,

記得這家裡男生如何扛起家的重擔,如何珍愛自己的家人,隻手撐起一片天

很多男生不擅表達,但心裡的愛,是無止盡的默默付出的..

所以,姐妹們,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你的另一半,

符合三從四德的新好男人的時候

快點收起你的女王脾氣,千萬不要吝嗇你的誇獎,

好好的大大的誇獎他們一下吧!

 

-------------------------------------

TO老公:

大老爺~講到摳自己凱老婆~你不是第一名..但是~你的摳是為了讓這個家更好...

也許我不能像結婚前一樣凱自己的錢...

但我深信你是對的~我們要繼續加油喔~愛你!!

 

--------------------------------------

講完這個其實昨天真正的主角是我表弟小寶和他老婆啦小寶結婚-20100516

他老婆真的很漂亮吧~~現在都流行介紹認識耶~其實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兩個小甜心妹妹-20100516 

最後附上我家可愛的兩位小甜心妹妹妹的照片~

果然楊家的女生都是很可愛滴  哈~

創作者介紹

FIO玩手創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