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最近
歌手:李聖傑
專輯:關於妳的歌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愛情很多時候是不能勉強的
強套上主觀的愛情
最後終究換來散場
兩個相愛的人既然能在一起,
不就該如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一般,得到永遠的幸福
為何愛情總是伴隨著痛苦?
為何ㄧ對相愛的戀人,卻是越愛越孤單?
 
有人說:『我渴望愛情,但也希望給彼此一個私人的空間!』
但"空間"、"自由"能用"給"的嗎?
沒人可以給任何人空間
畢竟,自由的個體沒有權利替任何人框上枷鎖
期望"自由"也只能給自己的自由罷了
 
很多時候,距離是種美感
很多時候,放下是一種解脫
不開心的時候,深深的一個呼吸
別拘泥在"彼此""你我"的字眼中
愛ㄧ個人,有時候不是"給"了什麼的問題?
而是,是否願意放棄約束!!
 
--------------------------------------------
還記得為什麼愛上這個人嗎?
還記得當時愛上他的感覺嗎?
現在的他為了滿足愛的人,
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換來的卻是抱怨不滿
這弔詭不就說明了
把自己賣給愛情的人,
最終失去愛情的悲劇嗎?
 
 
 
                                                     FIONA 2006.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