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FIO的信箱:comic204@gmail.com 從訂做小公仔到全乾最低工作天也要14個工作天唷!(實際天數視件數難易度而定)有需要的朋友們,記得提早連絡預訂。Q版好神公仔系列(7~8cm)880元起含運視姿勢報價。客制娃娃家族小公仔(5cm)1250元起,客製化動漫Q土人小仔系列3500元起,客制Q版公仔 10cm高4500元起,Q版公仔15cm高7500元起。 所有公仔皆為客製化,一切以報價金額為最後金額喔 ^_^

※※※這篇文章的圖有點限制級...請未滿18歲的姐妹們,跳過這篇文章※※※

離開了工作了三年的公司

霏心裡確實有很多不捨

但是外公走後,為了讓外婆覺得不孤單

霏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工作,回家陪外婆

因為目前家人裡,大概只有霏有本錢可以不上班吧

但,一時之間少了每個月固定的幾萬塊,說真的也讓霏有點困擾

雖然霏的老公很能體諒霏想照顧外婆的心情,但霏並不想靠老公養

所以,凡事還是得靠自己想辦法,不想讓老公因為這樣有更多的負擔

從現在開始,不能亂花錢,不能有太多奢侈的下午茶,不能亂買衣服

不過,能換來很多時間,天天守在外婆身邊陪她看電視、聊天

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充實自己,好好把自己想做的手作完成!!

(不上班比上班還操,錢賺的少,卻比以前更忙,大概是霏現在的心得吧)

所幸天無絕人之路,霏算是個幸運寶寶喔

因為即使目前沒工作,

但也能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東湊西湊賺點小錢啦~哈哈

上個月霏重拾網頁設計的工作

接到的第一件CASE...真的是一個奇特的體驗

~~男同志網站~~哇真夠勁爆!!

因為很多設計師不想做這樣的CASE,所以讓霏有機會可以賺進第一筆錢

第一次要把猛男,露點放在設計裡面,對設計企業網站的霏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猛男..肌肉..@#&$︿*神秘感...

阿~~這可是老師上課沒教的東西...

男同志眼裡有吸引力的東西到底是啥呢?!!

這可把長時間都在做浪漫設計的霏給難倒了...一時真的不太能適應

真的有點傷腦筋喔@@!

於是霏特別跑問了同志朋友想多了解他們的喜好

原來~~美男子的定義並不是臉帥就夠喔

身體的線條才是最重要滴...(果然重點不一樣,所以霏的最早的版本就被打槍了)

後來做個幾個版

終於~~把這個稿定啦!!

今天是交稿日...

霏期待第一個宅在家的薪水進帳...

也希望從現在開始,宅在家也可以有好一點的收入讓霏能帶外婆出去走走逛逛唷

下面就是霏的作品:

首頁↓

試排↓

確認完稿↓

論壇↓

下面是gif廣告↓

                         

創作者介紹

FIO玩手創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on 祝大家新年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佩服佩服!!!!!!!!!!!!!!!!!!!!!!!!!!!!!

  • 老爹您見笑嚕
    果然這樣打零工的錢不好賺
    廣告做了三次被退件三次
    原來老闆要的比我想像的還簡單
    早知道就不做那麼好了
    真是見一事長一智

    FIONA 於 2012/02/02 18: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