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再五分鐘便接近尾聲.

FIO終於把電腦搞定了!!!(只差我那了老掉牙的模擬市民2還沒灌上)

真是大工程阿!而我的情人節也就在組合廢棄電腦→重灌軟體→

開機→重新開機→關機→開機→重新開機→關機

中渡過...

從今天早上〸點開始~~~

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今天把電腦重灌好~~

因為,有太多東西都沒整理了啦~~

包含FIO的照片、軟體、還有電動玩具.....

想到這些就頭大

但是前陣子玩QQ好像把電腦搞到有點"中毒"....看樣子非灌不可了

SO,今天情人節~FIO哪都沒去,跟老公還有大學的學長(<<我那利害的電腦高手)

三個人在家重灌電腦,一整天,就是開心的情人節吧!(我們很有愛心的陪一個好人卡大王過節呢)

今天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

就是,我終於把手寫版裝好了!(買了三個月了都懶得裝)

這樣..以後畫DIY製作圖的時候,就不會跟鬼話符一樣嚇人了

從這個情人節開始,FIO要跟著我心愛的小白板~~渡過更快樂的每一天嚕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每天都要是情人節喔!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