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花藝作品的時候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從我開始設計自己的新娘頭花到現在,不知不覺得過了一年半了呢

記得TRACY曾經跟我說過,如果要證明自己是不是喜歡這份興趣

那就靠時間和作品來說話

100件作品的承諾

至今已經完成了60件完整作品,(當然包含了之前賣掉的、贊助好姐妹的沒拍到照片滴..)

現在整理起照片,才發現東西真多呢

而這段時間裡幾位老師不停的嚴厲教導和無情的折磨(拆了又做,做了又拆),讓我進步的速度只能用飛快來形容..

回頭看剛開始製作的東西,到現在的緞帶花、染色花還有其他小飾品的收尾..

心裡只有一種FU~~~

好幸福!!

我想,這就是一種人生的實現!!

剩下的40個作品,我要繼續努力把它拼出來

因為這不只是對作品的堅持,也是對自己人生抉擇的堅持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_^

回想起我的第一個作品,就是這朵白色百合花瓣拼成的頭花,因為當時想讓我的禮服有特殊效果,那時候跑了好多地方找人造百合喔!又要挑大小適合的,還有弧度的問題,最後組好了又加上FIO天才的老公神來一筆的把一片花瓣剪了羽毛,效果非常好呢

這是我踏入新娘花設計的開始,也是點燃熱情的第一把火喔~~值得紀念!!

結婚時做的第二個作品,我自己頭上那朵粉紅色鑲貓眼石的頭花,因為當時很趕,沒來得及拍照就送給我可愛滴化妝師妹妹當禮物了~~SO只能在這邊回味了

一路走來真的很開心,有一個這樣支持我疼我寵我的老公...

在我瘋狂設計作品和交作業的時候,能忍受我們家的混亂...

幫我溜寶貝女兒、洗碗、還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怕我餓到

親愛滴老公,知道你對我最大的支持,就是我能開心快樂走一條自己有興趣的路

結婚一年了耶~有你真好

PS.答應老公要把每個作品編號....FIO想想這真是大工程阿~有空把這些美美的作品做成單獨的文章再讓大家細細品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