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連續睡了兩天~只有一個字形容『累』
從早上 7點半開始化妝一直到晚上11點半
從烏來→萬里→野柳→棚內 前前後後拍了6套禮服,換了1X個景
山、海、夕陽、夜景 一天四大美景的挑戰
這套婚紗的難度,不只是人要合,更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好運,才能把北台灣最棒的一切全收錄在我們的婚紗裡
拍到最後一套時,已經晚上八點了,我們就這樣一路上車睡覺下車拍照
笑了一整天,笑容都僵了,可憐了小哥連反應都呆了
這才發現幹嘛自己整自己呢?
但是結婚就這樣一次,婚紗也只拍這麼一次
要等下次結婚幾週年再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SO,再累也得挺過去啦...
 

蕭總監說
烏來要陰天拍湖面才會好看,我們中午到了水庫的蓄水池天氣剛好有點陰
還下了幾滴雨讓我擔心了一下,不過總監讓我們等了一會,湖面恢復了寧靜
白鷺鷥悠閒的飛過蘆葦草,看不出此時天氣已經接近正午
風景就像在深山寧靜的湖泊一般
 
但拍這個景的時候,卻吃盡了苦頭(原來當麻豆是很辛苦的)
遠處美麗的風景,搭配的腳下卻是荒煙蔓草...蚊子、毛蟲
天阿~這全是我最怕的昆蟲阿  沒一會兒小哥沒包到衣服的部分已經被盯滿了包
坐在腐木上,裝著自己在深山裡當個精靈,確實需要很大的想像力喔!
但是,為了讓婚紗留下最棒的記憶,我跟小哥拼了
 
第一站已經這樣了,很難想像後面的情況
尤其天氣又是要下雨不下雨的樣子,讓人很擔心下午的海邊是否會有影響
 
睡到萬里~被火熱的豔陽給曬醒了,真是好個大晴天阿
我開心的看著藍天、碧海、白雲、沙灘、雪白的浪花地中海式的建築
這是我的最愛了,搭配上白色典雅的禮服和可愛的水藍色的蓬裙
來吧!讓我們在這邊拍下地中海感覺的回憶
 
流汗算什麼,連妝都快花了,還好帶了造型師幫我們補補妝
卻累了我美白了一個半月花了個把萬的皮膚
馬上曬成紅色,
好久,真的好久沒看到自己皮膚那麼白過,也好久沒看到自己被曬成這樣「紅」
真是太有趣的體驗了
 
連拍2套禮服之後,總監偷偷告訴我,要連拍山和海兩種景,是需要有運氣的!
這需要看天公的臉色~我想我們是被眷顧的吧!因為我們把這兩種美景都攔進了我們的婚紗
 
接下來我們又貪心的要了夕陽,好像一整天的美好都進了我們的婚紗照裡
在峭壁上拍夕陽,感覺真的很酷
好像自己踩在海平面上迎風遠眺,夕陽則火紅的落在我們背後
這是我們要的第三個美景,搭配上一身暗紅色禮服,更有另一番神秘的美感
 
外景的最後一個景,是我們期待最久的也準備最久的,「夜」
我們下海了!!海面上放上數〸個漂浮的蠟燭再加上3X朵各色玫瑰花瓣
蠟燭好像漂浮在花海中的小船
我們則在跳進水裡舉起高腳杯,深情對望
 
拍這一幕其實需要心理建設,就跟第一個景一樣其實海邊沒那麼美,
這天去這個景點拍的人很多,好幾個很棒的活水景點都被人給佔了
總監找了好久,看到了另一個沒被拍過的景
就決定讓我們下海了
 
為了讓蠟燭不被海風和浪打翻,我們必須找一個水窪來拍攝
水窪哪有那麼好找阿!不能太靠近浪,不能太靠近岸
太靠近浪所有的道具會被打翻,太靠近岸,則是又臭又髒的死水
我們挑了一個中間的...看起來有點像死水..但是裡面還有很多小海水魚和螃蟹的水窪
天阿~~~我穿著裙子,丁字褲得下這個水窪裡拍照,還要裝著自己很享受
真是心理上莫大的摧殘
 
可景都那麼美了,我怎能放棄呢?
總監說下去,我跟小哥就跳下水了,希望我們為了婚紗的犧牲是值得的Q_Q
 
7點多收工回台北拍回棚內,外面已經雷雨交加了
晚上還有一個更難的課題『寵物攝影』
芽妹是我們家的一份子,自然要帶去嚕..
只是這麼好動的皮狗狗,總監能制伏他讓我們拍出很棒的全家福嗎?
 
果然,COCO和小惠妹妹這兩個親友團的出現,沒有辦法馴服芽妹
反倒是以一檔百的橘子助理搭配總監的訓狗技術...
芽妹乖乖的看著鏡頭...拍下了我們艱難的全家福
 
最後我累了小哥也累了
 
笑容都僵硬了,總監也放棄讓我們繼續笑,
這時候大概都10點了吧!進入小哥神智不清的睡覺時間
 
總監說:「新娘把妳的手放在腿上」
小哥把他的手也放到我腿上
我們一群人大叫:「小哥醒醒阿!總監是叫我不是叫新郎喔~」
小哥回了回神
沒多久..又在發呆了
我終於知道,拍婚紗對於男生女生來說感覺真的不一樣
女孩子精力充沛的要求完美
老公則是出錢出力配合演出
 
那晚我們看到另一個新娘對她老公發飆
因為覺得自己的造型不夠好,老公只光顧著聊天沒把心思花在她身上而哭的希哩嘩啦
我想拍婚紗真的是一個很累的經驗
如果妳想要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切記~要多做點功課!

最後,就是期待下週日後我們拿到照片嚕!!!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能讓我們這對挑剔新郎新娘和機車的親友團們能的挑過35套的標準嚕 ~~(因為什麼都很棒了..我跟小哥的表情,現在大概成了我們最擔心的部分了)
 
---------------------------------------
女生要注意的事情
1.拍婚紗的前一週不可以護髮和做臉部去角質,因為這樣造型不好做,尤其要注意保濕,臉上才不會脫削。
2.除毛不要前天做至少要隔兩天,以免皮膚刺激
3.塑身按摩前兩週就要停止,千萬別跟我一樣,到拍照那天手臂上還留著淡淡黑青的痕跡像是家暴
 
男生要注意的事情
1.前兩星期要把頭髮染好,剪好(千萬不要太短不然不好造型),前一天還要記得剃鼻毛
2.保養皮膚還是得做,尤其是油油臉
 
總之靠近拍婚紗的一個月內要開始注意飲食,不要吃油炸的,要注意睡眠,讓皮膚保持最好狀態
不然,可憐的就是你的荷包了(定裝安瓶會花很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