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的禮服,要找到適合自己氣質的主人,
氣質往往會主導禮服給旁人的感受,
畢竟穿衣服的人和看的人感受不同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想特別點,就挑戰自己不適合的尺度唷

小家碧玉型(X)性感打扮
精明能幹型(X)過分堆砌複雜的裝飾
爽朗活潑型(X)貴婦妝扮
氣質典雅型(X)龐克狂野


總之,挑衣服的時候先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
想要呈現怎樣的風格
再挑一件屬於自己風格的禮服嚕


PS.FIO之前挑禮服的時候,拍婚紗+訂婚+結婚至少試了60套以上的禮服,安排了五次試禮服的流程 (拍婚紗1次 + 訂婚禮服2次+結婚禮服 2次)
就是為了挑出有FIO味道的禮服
因為挑禮服給妳的服務小姐,如果經驗不足,就沒辦法抓住妳的特色和個性
這時候,就得靠妳的親友團和自己的感覺

記得我去第一家婚紗公司的時候,那服務小姐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決定換公司
因為她說『你看起來很像當老師的吧』
接著就挑出夠保守的禮服給我,好像鄉巴佬〸幾年前的水藍色禮服
我馬上掉頭就走了

後來,我最後挑的婚紗公司不是因為價格、不是因為禮服,是因為攝影師和他的門市小姐
才聊沒有五分鐘,她拿出的禮服就讓我眼睛發亮
『是那是我要的禮服阿』
抓五件就喜歡三件

所以我選了她,因為他知道我要的風格,這是很重要的
當然後來有很棒的婚禮,也是因為除了禮服,還有很強的新祕團隊
新祕的問題,等下次再開個主題來討論好嚕!

FIO很忙,結婚後忙了一年,到現在才開始寫選禮服的心得,希望好姐妹們不要見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