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FIO的信箱:comic204@gmail.com 從訂做小公仔到全乾最低工作天也要14個工作天唷!(實際天數視件數難易度而定)有需要的朋友們,記得提早連絡預訂。Q版好神公仔系列(7~8cm)880元起含運視姿勢報價。客制娃娃家族小公仔(5cm)1250元起,客製化動漫Q土人小仔系列3500元起,客制Q版公仔 10cm高4500元起,Q版公仔15cm高7500元起。 所有公仔皆為客製化,一切以報價金額為最後金額喔 ^_^
颱風天最棒的就是窩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
一通電話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其實睡覺時還在想怎麼用緞帶搭鐵絲做小蝴蝶的組合)
這電話原來是我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鎂凌打來的
她告訴我有位新娘急需頭花
『因為禮服公司的花太多鑽,太閃了,一點都不符合他的風格,但他又很喜歡那件禮服』
SO....

我想,我得幫這位姐妹好好設計一朵頭花,讓她與眾不同
頓時,我跳下床開始動腦子
設計一朵花,可以搭綠松石色波希米亞風禮服
想來想去~似乎金色玫瑰是個好選擇
開始動工吧!!

 



這組頭花是用金色的日本青山特製布料做成,三朵玫瑰組成,分別是一朵直徑5公分的大玫瑰、一朵2.5公分的小玫瑰和一朵小花苞,再搭配上雙絲絨的玫瑰葉子,可組合成一朵大花,也可以分開使用。
希望這位美美的新娘子會喜歡FIO在颱風天特別替她設計的作品喔!!

換上黑色羽毛之後,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呢!

氣質路線和狂野的路線的你喜歡哪一種呢?

對了對了,FIO突然想到提醒要準備結婚的水水們:


重點1:試穿禮服的時候一定要把決定好的禮幅照片拍回家,這樣才能有效的讓你的新祕或是設計師準確的知道你的禮服,也比較容易準備配件喔!!


重點2: 因為相機會有色差,如果你的禮服顏色比較不同,或你希望你的配件顏色能和禮服的色系一致,一定要記得拍照前把白平衡調一下,讓禮服的顏色準確喔!!

重點3:試婚紗的時候身上複雜的飾品不要太多,頭髮也不要搞得太複雜,以免影響判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