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出版了,我又多了一個新的業務~~~

"行銷"

寫文案應該是一個很可怕的記憶,

想起上次博物館財神主題展的稿子,到現在好像好久好久沒動過大腦了

自認自己不是寫文案的料,卻又被付與重任...

『學長,不是開玩笑的吧!!明知道我不擅長寫這種東西阿!』我苦笑著

學長只回了一句:『沒人了,硬著頭皮也要做不是嗎?何況不做怎麼知道不行?』

每次都這樣,我好像一個萬能管家,公司每個部門大小事我都得跑一次流程

認了~~這是個好的學習機會,有哪間公司可以讓我每個事業都摸一下呢?

終於

在老公還有眾親友的協助下,我把文案給搞定了

(最後有那麼有氣質的稿當然是我那個有內涵的老公潤的嚕,沒想到老公比我有才情)

加上設計部的搭配,

這次的EDM終於搞定嚕,來欣賞一下我們八風筆記書的EDM吧! 

當然也希望喜歡的人,可以把它買回家嚕

↓快點選欣賞一下吧

《八風吹不動》筆記書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