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很命苦,要討好心愛的寶貝老婆大人,還要討好犧牲奉獻的老媽~

ㄧ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但是為了達成 i7 任務
我們可要好好學習安撫和疼惜這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喔

i7俱樂部誓言: 我發誓,當男人的有責任要讓兩個心愛的女人都開心喔!!

Point1:如何表達對老婆的關心? 【注意你的口氣和態度,多使用主動的肯定句告訴她你需要她】

【我覺得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O)
【需要我陪嗎?】(X)

●盡量用主動肯定句「我喜歡妳…、我需要妳…、我想為你…..」而不是,被動的疑問句,好像告訴她,那是你開口要求我,所以我不得不陪你的。感覺差很多喔!



如果是你遇到這些問題會怎麼做呢?

【心得】老婆是嫁進家裡被我們疼惜的,想想看她為了你必須離開自己家,面對陌生的環境,有時候真的需要多點體貼和呵護喔!

 (本單元練習:老婆的好姐妹KID小姐 VS me  /  文字編輯:親愛的F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