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2.jpg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思考,還有網友媽媽的鼓勵,

fio想一想確實,如果不是自己學會打,後面還有很多針耶 難道真要一天照三餐進出醫院嗎???

於是今天的針fio決定自己打~~~

因為是第一次

在抽藥的時候....過度緊張,想把針裡面的空氣擠乾淨

結果針頭被我弄歪了=_=!!

 

歪了怎辦,擠了一下看看針頭有沒有斷...

看到藥還是從針頭冒出來..就當可以用吧!!!

 

左手掐住肚皮上的肉,

右手抖了老半天才把針插進肚皮...

進去之後真得不痛,可是我ㄉ手卻不停的抖抖抖@@!

然後就看針在肚皮上高高低低,進進出出....

針不過就1公分...我真的很怕抖到針跑出來,又要在戳一次

顫抖的右手換了個姿勢,把藥注射進去

當下.....左手也沒放手

後來....拔針的時候..藥居然從肚皮..跑出來了>_

 

 

最後...還是腫了一個小水泡....QQ

 

雖然技術很爛,不過打給李天王的護士,問他是不是過程出錯的時候

 

護士又解釋了一次步驟

 

推針之後...先用棉花把傷口壓住再拔針....

 

這時候FIO腦子裡出現一個畫面...

 

我左手掐住肚皮的肉,哪來第三枝手可以拿棉花壓住傷口咧????

 

護士就笑說:『針進去左手就要把肉放掉了阿,難道你一直掐到結束喔??』

 

真的!!!FIO真的一直把肉掐到打完針...因為太怕痛了啦

 

就這樣,藥也被我擠出來了....

 

打針真的是一門技術!!!

 

呼~~~~

 

今天終於...動手了!!

 

也算是試管療程替自己跨入了另外一個里程碑

 

這段期間,FIO發現勇氣和家人朋友的支持真的很重要喔!!!

 

再次感謝大家

 

PS.我的細胞瞬間死了真多....我想應該去工作室晃晃舒緩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