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針  

這兩天打針就開始昏睡....現在半夜居然失眠~真是無言耶..

細數著牆壁上貼著還要打多少針的表格

應該還要撐18天吧!!

而18不過是最低針數,還沒加排卵、破卵、黃體素

真的數不出有多少針要打了

 

去打針的第一天,那位熱心的護士小姐跟我說『為了寶寶,你很勇敢喔!』 

聽到這句話,眼淚好像不自主的從心裡狂奔而出,

我只是笑著點頭,假裝不在意

因為這真的是硬著頭皮上的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一次比現在勇敢了吧

 

有時候,常問自己

『孩子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東西?』

到現在,我還會懷疑我真的喜歡小孩嗎?

也許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吧

何況,我也不覺得善於被別人照顧的我,真的有辦法照顧小孩?

 

不過說也奇怪,記然沒有一個深刻的理由要那麼愛自己得我忍受下去

那到底是什麼事情支持著我,讓我能咬牙度過這次的試管療程呢???

 

這股莫名的勇氣,讓我忍受長達快一個月的身體不適

頭暈、想吐、反胃、水腫、甚至半夜肚子痛....

 

這樣反反覆覆,不知不覺得都過了療程的3/1了

真的令人驚訝呢!

 

今天打第二隻針了,護士小姐告訴我『孩子是我們珍貴的財產,所以再累也一定要自己帶』

 

以前我很不理解,可今天卻突然覺得很有FU

想想爸媽不也是這樣無怨無悔的"投資"著我們嗎?

 

護士小姐說:『你用了多少心在孩子身上,他會感受的到,這就是無形的投資和回報』

我笑說『我還沒回報到,已經投資很多很多了喔!』

 

想要一個孩子的理由是什麼?很多愛孩子的人,不惜代價得去追求

 

而我到現在還想不到那個理由,也許到了真的親手抱在懷裡的第一刻

 

我才會明白,這些甘願做牛做馬的媽媽

 

不管多累,看著孩子的笑容就開心吧!!

 

-----------------------------------------------------

從來不曾因為一個不知所謂的理由奮鬥過

 

因為我沒辦法說服自己不理性

 

而現在的我,似乎像是失去理性的人,

 

一天一天數針頭過日子

 

想著針頭打完的那一天,總會看到結果

 

想著也許這些努力,最後會有我不曾擁有的感受

 

只能說,為了一個不知道為何的理由奮鬥的我,真的很勇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