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FIO的信箱:comic204@gmail.com 從訂做小公仔到全乾最低工作天也要14個工作天唷!(實際天數視件數難易度而定)有需要的朋友們,記得提早連絡預訂。Q版好神公仔系列(7~8cm)880元起含運視姿勢報價。客制娃娃家族小公仔(5cm)1250元起,客製化動漫Q土人小仔系列3500元起,客制Q版公仔 10cm高4500元起,Q版公仔15cm高7500元起。 所有公仔皆為客製化,一切以報價金額為最後金額喔 ^_^

之前貼了新設計的簽名筆和TINA的結婚公仔

葶葶寶貝就跟FIO說:「我們結婚的簽名筆應該也要放上來」

OKOK沒問題~~FIO把之前的那篇再貼一次

這是今年五月FIO替葶跟她老公(FIO的ㄇㄐ)做的簽名筆和公仔

當時她跟FIO說~他們的場地是紫色+粉紅,所以FIO為了搭配他的場,

所以設計了這一對以紫配金色系為基調的花嫁小物

以下就是屬於葶葶的新娘公仔和簽名筆

跟大家分享喔

(以上照片是他們的婚攝小麥攝影師 幫FIO拍的特寫唷)

--------------------------------

FIO的好麻吉良彥和好姐妹葶葶這個月要結婚嚕

之前FIO和小哥結婚時,請他們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希望她們是下一對好事近的佳偶

等了一年~~終於等到嚕

FIO陪著他倆挑婚紗,挑照片,看著恩愛的倆人心裡真的好開心唷

不經讓FIO想起了和小哥結婚的那刻

當頭紗掀開的那一刻

FIO心裡想著

從這秒起,FIO一定要好好愛著小哥!!

----------------------------------------------

哈~~~不小心又去神遊了

來介紹這對FIO的新作品吧

為了讓葶葶和良彥結婚的甜蜜回憶永遠延續

所以FIO用了葶葶結婚那天會穿婚紗當模型,做了小新娘子

葶寶貝說:『我的公仔要有頭紗還有浪漫的小蝴蝶結唷~~』

FIO就替葶葶做了可以掀開的頭紗

還有屁屁上粉紅的蝴蝶結

↓頭沙可以掀開喔!

說到我們的新郎倌

這可是我這輩子認識良彥最帥最帥的一次喔

他看起來有點像TVB小生 林峰耶 (有沒有明星臉阿)

    

因為他有著一副粗粗的眉毛~~

FIO的小新郎公仔當然也得有點樣子嚕~所以替他畫上了粗粗的眉毛

FIO讓新郎捧著一個N克拉的大鑽戒,這是FIO的心意唷,讓葶葶滿足一下唄

因為他們倆的場地是紫色系的

為了連這個都搭配到

FIO選擇了紫色玫瑰搭金色亮粉來做心型花圈

讓這一對小新人站在花圈前面求婚

新郎說:『寶貝你願意嫁給我嗎? 看在很大很大鑽戒的份上』

新娘說:『ㄜ~~讓我想想~~如果你會乖乖聽話的話

‧‧‧‧‧‧

有了這對小公仔

禮桌上少了同系列的簽名筆就真的有點遜掉了

FIO又做了兩支簽名筆

讓這一切更完美

↓筆蓋上的小珠珠和小花緞帶用來突顯葶葶寶貝喜歡的浪漫氣氛

就這樣一整套結婚公仔+簽名筆完工嚕

FIO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我的好兄弟和好姐妹能白頭偕老、恩恩愛愛喔!!

 

另一篇感人文章推薦: 良彥&葶葶的文定之男子漢的承諾!!

 

推到噗浪

創作者介紹

FIO玩手創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冰
  • 很漂亮捏~^^! 為啥米新郎有張照片看起來像謝霆鋒啊@@!~呵!
  • 他比較像演雙龍記那個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帥~~

    哈哈!

    FIONA 於 2009/10/30 01:07 回覆

  • 葶葶
  • 呵呵~看到了看到了
    好美呀,連自己都好自戀,回味無窮
    謝霆鋒咧,哇靠...被良諺那死孩子聽到一定尾椎又要翹起來了,反正,帥的他都像嗎?不過咧~~我猜他這些文章他一定連看都沒看過,果然男人就是這樣,不在意這些小事的..哈哈!!
  • 對阿 我也這樣想~~我們泡泡冰大概眼睛累了...

    說他像謝霆鋒....

    他是沒看我現在這邊的文章,但是這篇文章他是有看過的唷~~

    ((新婚磨合期))

    哈哈~ 你們要幸福OK

    FIONA 於 2009/10/30 23:23 回覆